綠廣興業MENU
 綠廣興業有限公司






GL-F31 客製化超薄型聲控錄音卡片
GL-F31
綠廣GreenLeaf/Taiwan-SPY
超薄僅1.5mm厚度的技術,以利執法人員錄音蒐證
具有聲控VOX功能
需專用讀卡機才能讀取卡片內資料,資料不外洩
臺灣製造
2835
GL-F31 客製化超薄型聲控錄音卡片

●本產品設計於一般卡片型的大小,並以超薄1.5mm厚度的技術,內建錄音晶片、麥克風、記憶體、鋰電池等元件,以利執法人員錄音蒐證。
●該卡片具有聲控VOX功能,一旦發現周圍安靜,沒有任何聲響,機器會停止錄音,一旦有聲音,會繼續錄音。但由於該卡片靈敏度很高,很細微的聲音往往都會被錄到。
●需專用讀卡機才能讀取卡片內資料,資料不外洩。
[規格]
外型:卡片造型
音頻採樣率:48k
比特率:192kbps
編碼方式:ADPCM
文件格式:WAV
記憶體:4GB
文件大小:41MB/30分鐘
功耗:6mA
電池容量:4.2V 180mAh,鋰離子電池
工作時間:大於24小時(充電完成以後)
尺寸:85 x 54 x 1.5mm
產地:臺灣製造

[操作]
錄音卡片使用:
(1)長按錄音鍵3秒,紅燈長亮,熄滅後開始錄音。
 註:操作不當可能會紅燈長亮不熄,此時等待5秒,再按一次錄音鍵,紅燈閃爍即錄音,若紅燈熄滅,則按一次錄音鍵,紅燈閃一次表示錄音中,無反應則重新操作一次。
(2)錄音工作,按一下,紅燈閃爍一次,表示GL-F31正在錄音中。
(3)當錄音結束時,長按錄音鍵3秒,紅燈快閃後熄滅,存檔並自動關機。
使用讀卡機讀取資料:
(1)讀卡機上功能指撥開關,撥到讀卡位置。
(2)卡片IC晶片朝下,插入讀卡機。
(3)設定時間
 3-1 根目錄下建立一文件文字檔 time (.txt)
 3-2 雙擊檔案,編輯time文件內容
  2019-12-05-08-57-00
  2019-12-05-08-57
  020
 3-3 內容的設定的代表
  2019-12-05-08-57-00…表示2019年12月5日8點57分0秒(24小時制)
  2019-12-05-08-57…表示2019年12月5日8點57分0秒(與上相同即可)
  020…表示每個檔案段落為20分鐘(最長999分鐘)
充電:將讀卡機指撥開關撥到充電位置,插入卡片,接上電腦或充電變壓器(DC5V),充電指示燈閃爍,表示充電中,充飽恆亮。
電力檢測:插入卡片後,讀卡機上電力指示燈所示20/40/60/80/100%
復歸Reset:
(1)首先將卡片插入讀卡器中,此時讀卡器的指示燈會亮起來,顯示內部電池的電量。
 註:如果已經插入電腦,請從電腦上拔下讀卡器,請確實按照說明指示操作。
(2)此時可以按下讀卡器上的按鍵,卡片上的指示燈會熄滅,表示復位成功,在持續5秒以後,鬆開讀卡器按鍵,此時卡片的LED燈會重新閃爍起來,當閃爍正常以後,可以對卡進行關機,或者錄音等操作。
(3)對機器進行複位操作,不會影響內部時鐘,不用對時鐘做重新調整。
[注意事項]
(1)該卡片屬於客製化產品,設計參數的原因,不能在惡劣環境下使用。應避免高溫,強震動,潮濕,嚴重受力彎折,扭曲等,以上因素都將導致卡片損壞,使用時需要小心謹慎。
(2)在長期不使用GL-F31,請將電池充滿電,妥善保管,保存在陰涼通風處,並註意防潮。
(3)禁止金屬,帶電物體靠近IC晶片觸點,以免損壞內部電路,如果不小心有金屬靠近IC晶片觸點,導致無法開機,此時可能會導致內部電池處於保護狀態,只需要重新插一下讀卡器,並插入充電器激活裡面的電池即可,此時往往內部的時鐘不再精準,需要重新修改時間。具體方法參考“設定時間”的相關內容。
(4)卡片內部沒有任何可以自行維修的器件,在損壞後請聯繫代理商和廠家維修,禁止擅自拆開卡片,一經折開都不在保固範內。
(5)IC晶片為鍍金部分,不要用手觸摸該部分,更不要接觸油污,化學腐蝕劑等,任何污染,潮濕,氧化,霉變都會導致該部分接觸不良,在讀卡時會無法讀取卡片內容。此時可以用橡皮擦,擦除IC晶片表面的贓物,重新讀卡。
(6)該卡片所涉及到的技術,屬本公司所有,任何個人,單位都不可複制和仿造。

綠廣興業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