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廣興業MENU
 綠廣興業有限公司






GL-F32 客製化SD卡聲控錄音器
GL-F32
綠廣GreenLeaf/Taiwan-SPY
與SD卡大小一樣,以利執法人員錄音蒐證
具有聲控VOX功能
需專用讀卡機才能讀取SD卡片內資料,資料不外洩
臺灣製造
2835
GL-F32 客製化SD卡聲控錄音器

●本產品設計於一般SD卡大小,內建錄音晶片、麥克風、記憶體、鋰電池等元件,以利執法人員錄音蒐證。
●該卡片具有聲控VOX功能,一旦發現周圍安靜,沒有任何聲響,機器會停止錄音,一旦有聲音,會繼續錄音。但由於該卡片靈敏度很高,很細微的聲音往往都會被錄到。
●可設定排程每日定時錄音。
●需專用讀卡機才能讀取卡片內資料,資料不外洩。
[規格]
外型:SD卡造型
增益:1~7增可調,增益越大,錄音聲音越大
比特率:32k~384kbps
編碼方式:ADPCM
文件格式:WAV
記憶體:512MB(6小時)
文件大小:41MB/30分鐘
功耗:4.5mA
電池容量:4.2V 40mAh,鋰離子電池
工作時間:8小時(充電完成以後)
尺寸:32 x 24 x 2.2mm
產地:臺灣製造

[操作]
1)長按開機鍵2秒,指示燈會亮起來到熄滅,表示開機自動開始錄音;錄音結束時,長按開機鍵,紅燈閃爍4下,關機自動儲存錄音檔。
2)檢測工作狀態可以通過短按開機鍵來了解SD卡狀態(指示燈閃爍表示錄音中)。
3)SD卡電量檢測:插入專用加密讀卡機,根據亮燈的數量,確定SD卡電量的多少。
4)SD卡在弱電的情況下,請進行充電,SD卡插入專用加密讀卡機,接上電源,即可充電。
5)讀取SD卡時,請插入電腦,並按下讀卡按鍵,此時SD卡指示燈亮起來,並閃爍3次,提示輸入密碼,預設密碼為000000,當輸入正確密碼時,電腦彈出卸除式磁碟,否則,指示燈閃爍一下,提示重新輸密碼,當輸入錯誤次數超過10次,SD卡將會被鎖住,將無法讀卡,需要PUK碼才可以重新讀卡。
6)時間戳記設定,打開SD卡根目錄下的datatime.txt檔,修改上面的年月日時分秒,然後儲存,移除SD卡,重新開機錄音測試。
7)SD卡在讀卡時,從電腦移除,會自動關機。
[注意事項和聲明]
1)使用SD卡時,請遵守當地法律,不得非法使用。
2)SD卡內置精密電路和電池,請在陰涼,乾燥環境下使用和保存,做好防灰塵,防潮,防高溫,長期不用時,請充滿電,並密封保存,如果長時間封存,請使用讀卡機重定鍵,讓卡片處於休眠狀態,保護內部電池。
3)SD卡採用一次性壓合製成,內部沒有任何可維修部件,一旦拆開,一定是毀滅性操作。
4)如果出現SD卡故障和不良,請和銷售人員取得聯繫,擅自拆卡,毀壞卡片,不在保修範圍內,請使用者認真遵守。

綠廣興業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