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廣興業MENU
 綠廣興業有限公司









GL-G01 軍事級室內電話保密器 電話保密盒 電話防監聽器 (外接式)
GL-G01
Israel
使用手冊使用Acrobat Reader觀看,若您尚未安裝,請按鈕下載。
GL-G01 軍事級室內電話保密器 電話保密盒 電話防監聽器 (外接式)

我們常常會在電話中交換重要的商業情報或是討論許多事情,這使得許多公司或是組織內部的事務曝露在被竊聽的危險中。
GL-G01的尖端通訊加解密科技可以提供完全透明的企業語音通訊安全解決方案,以便保護企業的重要資訊不會受到外部的監聽或是竊聽。
GL-G01是一個小型的加密終端設備,它可以將透過一般類此式電話線傳遞的語音及傳真通訊進行安全的點對點加密。
GL-G01可以讓用戶無論是在辦公室,家裡,或是出外旅行時,在透過電話交換個人或是商業資訊確保其通訊的安全性。
只要將設備接上,在通話雙方都安裝了GL-G01狀況下開始撥號,在對方接起電話後,只要按下GL-G01上面的“Secure Mode”鍵就可以自動的進行安全通訊。
GL-G01也允許企業針對電話網路及PSTN建立起一個安全的語音及傳真VPN連線。
GL-G01需安裝在類比式電話線上,並附上了管理軟體來處理系統的設定及管理。
所有屬於同一群組的設備都會以同一個電話號碼或是前置碼來設定為同一清單–VPN清單。
無論何時當一個GL-G01用戶撥打一個位於VPN清單的號碼時–GL-G01會自動嘗試以安全模式來連結到對方。
更重要的是:只要是在VPN清單中的號碼,通話雙方無需按下任何鍵就會自動建立起安全通訊。
透過此方式,通話雙方之通訊會自動加密,無需擔心被外部竊聽。
而管理軟體允許系統管理者來設定及維護GL-G01成員清單。系統可以支援多達一百組以上的號碼及前置碼。
[GL-G01特點]
更強的加密功能,每次通話的密碼都不相同【鑰匙交換協議使用非對稱式公鑰加密 (Diffie-Hellman),通話密鑰使用3DES對稱式加密演算法】
可透過公用或是私有類比式電話線進行安全的點對點語音及傳真通訊
可對總部進行強化的安全通訊
完全透明–無需使用者進行任何操作
完全整合–無需變更現有的電話架構
[容易使用]
VPN清單可儲存到最多100組前置碼及電話號碼
最低度的管理需求
內含認證及存取控制功能
可由電話按鍵語音(DTMF)控制
支援1 秒來回延遲
可設定為自動啟使安全功能
音訊及視覺化的安全通知
在斷電時可自動停機
可軟體升級
鑰匙交換協議,對稱式加密
[規格]
加密方式:三重DES(3DES)168位元密鑰
密鑰交換演算法:Diffie-Hellman演算法1024位元密鑰
語音壓縮:G.729A
傳真支援:Group 3,T-30
電話接頭:標準 RJ-11
RS-232接頭:標準 RJ-11
電流:交流110/220V
耗電:最大350mW
體積:15x9x4.5cm(長寬高)
重量:450公克


[備註]
本產品規格會隨軟體版本稍有不同,不另行通知。
雖然憲法保障人民秘密通信自由,但請勿使用本產品於非法用途。依據電信法第二條第十款,保密器管理依華總一義字第O九一OO一二八六九號令修正發布第二條第十款規定已於民國九十一年六月二十六日刪除,請參考交通部電信總局組織條例第二條及第十款修正對照表。

綠廣興業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