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廣興業MENU
 綠廣興業有限公司






GL-i30 手持式 手機偵測器 行動電話偵測器 待機偵測 關機偵測
GL-i30
綠廣GreenLeaf/Taiwan-SPY
新一代手持式行動電話偵測器確保資訊安全
防止管制區域內,不法人士夾帶手機等智慧型裝置進入管制區域
不放電池、SIM卡,關機皆可偵測
臺灣製造
GL-i30 手持式 手機偵測器 行動電話偵測器 待機偵測 關機偵測


手機偵測器可測到已關機、移除電池、移除SIM卡及飛航模式等狀態的手機,同時進行聲光警示。
[開機自我檢測]
每次開機,GL-i30會自動執行開機自我檢測,指示燈亮後逐一熄滅。
[開機自動環境調適]
GL-i30每次開機做自我檢測後,即自動做環境調適。
依使用環境,自行調整到最適當靈敏度。
在大部份的場所,無論專家或新手,GL-i30獨特自動環境調適功能,可協助使用者得到良好的偵測效果。
使用者不會因為靈敏度調整不當,而造成偵測結果不佳或無法偵測。

[規格]
靈敏度SENS.:三段靈敏度,標準→高→低,可以適用於不同的環境操作
手動環境調適ADAPT
強度顯示
支援行動電源
不易對金屬製品發生誤報(GL-i30偵測器不會對鑰匙、指甲刀、手錶、皮帶頭、眼鏡及珠寶等金屬產品發生誤報。)
報警模式:蜂鳴/LED顯示
探測距離:約5公分(高靈敏度)
工作電流:AAA/UM-4充電電池或乾電池x4;DC 5V1A USB變壓器
尺寸:14 x 7 x 2.5 cm

綠廣興業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