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廣興業MENU
 綠廣興業有限公司






GL-M07外接式電話變音器 電話變聲器Voice Changer(六段變音型) 台灣製
GL-M07
綠廣GreenLeaf/Taiwan-SPY
本公司提供變音器產品在門市可試機服務,無法前來試機者歡迎使用電話試機服務,本產品為「臨時使用」性質一經拆封使用過後,恕不接受退換貨服務,若為產品本身故障問題則以換貨處理,特別在此申明認同者再進行購買,敬請見諒!
GL-M07外接式電話變音器 電話變聲器Voice Changer(六段變音型) 台灣製

三段男音三段女音,家用電話外家用電話,外接式六段變音器,全系列家用電話可使用,附轉接頭
話筒內之發話器為電容式麥克風或動圈式麥克風者,利用數位訊號處理技術將人的聲音透過變音器將音調向上提升三段男音或降低三段女音。
用途:
獨自在家防止歹徒的邪念,使來電者或接聽者猜不出您是誰.公司壯大人員數,辦公或忙碌時可擋掉許多不重要的電話及人員好友之間玩遊戲變音使用.
電源:可使用9V電池或DC9V變壓器
尺寸 :14.5×9.8×3.8(cm)

本公司提供變音器產品在門市可試機服務,無法前來試機者歡迎使用電話試機服務,本產品為「臨時使用」性質一經拆封使用過後,恕不接受退換貨服務,若為新品本身故障問題則以換貨處理,特別在此申明認同者再進行購買,敬請見諒。

綠廣興業COPYRIGHT